知道現在是過年期間送貨很忙,或缺人手。但當初訂貨兩個電毯要給出嫁的女兒回娘家使用, 看到這個產品標榜「速達、過年不打烊,29日可以到貨」才下訂單。 27日下單,28日凌晨3點:分理作業中,28日早上九點:配送站已集貨,29日:配送中(全球委外),到這裡速度都很快,出嫁的女兒也預期在29日大年初一晚上11點後從高雄回來彰化,更期待這幾天晚上夜寒,可以給出嫁的女兒一家人溫暖的電毯入睡,本以為29日可以收到,但失望了。 本來也想或許送貨忙碌,30日可以到,但整個白天期期盼盼,依然沒有到貨,看上面送貨進度完全停止,就停在那一個:配送中(全球委外)。 不知道這委外的廠商是哪一個? 過去筆者住在新莊,只要是速達的貨,從未出過問題,對Momo的服務也很是信任。但這一次看到下面這麼多留言抱怨,以及自己的經驗,真的要給一個差評了⋯⋯ 已打電話跟Momo反映這個問題。 真的是標榜「速達」,希望真的做到服務. 如果不行就不要如此標榜,如此,我們自己可以做其他的規劃,比如有急需,可以直接去附近店家購買。 另外,服務上面如果不能在時間內到貨,是否應該打電話跟客人做一個說明?
全球委外是:全球快遞
剛跟全球快遞聯絡,他們說過年期間休假不送,預計下星期一2/3(初六)才開始送貨,他們也不清楚,這是「速達」的快送物件。 如此說來是上游廠商(電毯商家北方)(或Momo)的問題?? 決定辦理退件.並向Momo反映,欲知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也是… 1/28號訂 等到現在…還沒到 蝦皮至少有說春節期間不送 所以才決定 訂momo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Momo 有點砸了自家的招牌 感覺會到2/3號才開始送 但我還是希望這兩天會到QQ 只能說momo的同仁 和 物流廠商 辛苦了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高層下的政策
簡訊中留的電話根本無人接聽,回撥也沒人接 打給客服也沒給司機電話 昨天貨沒送成功 今天就沒送了 還一直放站所 也不能自取
+1
超有同感!!!已經撥了超久 MOMO客服打了也沒有用,重點如果地址有疑慮,司機也不會先打收件者電話進行確認!留的電話也根本沒有接聽過!
前進天說因為不在家 改成2/20配送就好 體諒司機大哥辛苦 所以先告知這幾天不用再送 2/20在家等就好 結果今天2/20花時間在家等了一整天 完全沒下文 甚至問了客服 客服告知不知道商品進度 那是怎樣 貨被吃掉了嗎? 如果無法在正確時間送來 就不要壓日期 壓了 就該送到 浪費一整天花時間等 真的要氣死 然後剛剛訂單進度又變成配送中??? 到底要等到何時
體諒司機大哥變成笑話 早知道就讓司機每天來 一路到20號 我再取就好 事前告知 根本沒意義
之前用黑貓宅急便 都沒這問題 還可以轉超商取貨 你們這速達 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如果人力不足什麼的 那就不要開放 大家一起休息 開了做的爛的要死 到底哪家物流這麼爛 真是拜託別開了
配送單號: 3004****7492 配送站已集貨 2025/08/12 09:27 配送站已集貨 2025/08/12 15:46 到現在8/13都還沒更新。全部物流送我只有在富昇遇到好幾次這問題到底在幹麻?? 每次看到物流是富昇......
也麻煩物流可以打個電話確定。電話等半天不打就是不打。也沒接到通知。
在次說明是 配送站基隆站 ! 配送站基隆站 ! 配送站基隆站
Momo自己的物流真的是慢的可怕,上次買一件物品,每天早上載出門送貨,晚上再送回倉庫,這樣連續送了4天,我還一直問客服到底貨給我送去哪裡了,我家明明就有警衛可以簽收,為什麼會有聯絡不上我然後就送回去倉庫的原因?後來又買另一件物品,很幸運是黑貓送來的,隔天就收到,根本速度差個十萬八千里。這次我又來訂貨(網頁上還寫速達),又給我分配到momo自己的物流,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幾天會收到貨,昨天看到已經出貨,結果到了下午又是停在楊梅倉庫,今天是第二天了,讓我們來看看多久才會收到貨品。
受害人+1 我27號下單到現在還沒到 所謂的春節速達我真看不懂
我28號下單現在還以出貨
MOMO快速到貨搞不起來就別搞了 發包給黑貓好不好 有夠雷
25010199260333明天會到嗎
不會
你的明年才會到
單號3003****0506目前系統顯示在中和民享站, 請問急用是否可以前往自取, 若可以請給地址謝謝
急什麼
物流留下來的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查詢配送資料多無查到資訊
您好,查無資訊通常是包裹還在處理中,如果一直都查不到可以透過網站上方的問題反饋提供您的物流單號,將會有專人協助處理。
300196131115的包裹
下單不到8小時就到目的地營業所了,然後過了三天就沒在動過?? 打客服沒用,只說會盡快安排,我是在北北基地區耶,也太扯 也沒有營業所地址,我看自己去拿還比較快
我遭遇也與你一樣 真的令人無法接受
可以將包裹放在我們旁邊的鄰居那邊,皮包工廠
這裡只是幫忙查詢的平台,如果有任何問題要聯繫原本的物流公司
請問如何南投站自取
寫速達查進度寫6/6到貨,等一整天沒來才更新成貨量較大請耐心等待 沒辦法速達就不要標,沒看過哪一間速達要三天的比便利商店還不如
我後悔買MOMO,他們現在改用自家物流超級慢的,以後還是買酷澎就好了,至少用黑貓比較安心
很急的人不建議買momo 物流超慢,一到兩天就要收到貨,過了五天還沒收到,更何況我不是過年前買的,星期一訂都快星期五還沒收到,太無語了👎
沒有聯絡,直接給訊息說連絡不到收件人,門鈴、電話通通都沒響過,更別提簡訊中留的電話根本無人接聽留心酸的?
3002****4315 感謝辛苦的司機帥哥~ 送了10箱衛生纸的货, 這是momo委派贵司,送货到我家的第3次, 每次服務都很好,感謝~
單號 600100645815 未收到電聯就暫置營業所目前人有在 麻煩處理一下
所以今日會再送過來嗎
請問 訂單編號3005****8726預計到貨時間為3月3日,查詢MOMO網站顯示已送達,這樣的流程是對的嗎?(貨物未到收件人手中,確顯示已送達) 沒收到貨
3/5早上已收到貨物,感謝協助處理!
關於
網站公告
隱私權政策
資料來源政策
幫助
聯絡我們
服務條款
API 服務條款
本網站提供的各項資訊為 Track.TW 網站蒐集彙整,僅作為使用者方便查找目前包裹運輸狀態之參考,實際包裹運輸狀態應以各物流業者公告為主。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知道現在是過年期間送貨很忙,或缺人手。但當初訂貨兩個電毯要給出嫁的女兒回娘家使用, 看到這個產品標榜「速達、過年不打烊,29日可以到貨」才下訂單。 27日下單,28日凌晨3點:分理作業中,28日早上九點:配送站已集貨,29日:配送中(全球委外),到這裡速度都很快,出嫁的女兒也預期在29日大年初一晚上11點後從高雄回來彰化,更期待這幾天晚上夜寒,可以給出嫁的女兒一家人溫暖的電毯入睡,本以為29日可以收到,但失望了。 本來也想或許送貨忙碌,30日可以到,但整個白天期期盼盼,依然沒有到貨,看上面送貨進度完全停止,就停在那一個:配送中(全球委外)。 不知道這委外的廠商是哪一個? 過去筆者住在新莊,只要是速達的貨,從未出過問題,對Momo的服務也很是信任。但這一次看到下面這麼多留言抱怨,以及自己的經驗,真的要給一個差評了⋯⋯ 已打電話跟Momo反映這個問題。 真的是標榜「速達」,希望真的做到服務. 如果不行就不要如此標榜,如此,我們自己可以做其他的規劃,比如有急需,可以直接去附近店家購買。 另外,服務上面如果不能在時間內到貨,是否應該打電話跟客人做一個說明?
全球委外是:全球快遞
剛跟全球快遞聯絡,他們說過年期間休假不送,預計下星期一2/3(初六)才開始送貨,他們也不清楚,這是「速達」的快送物件。 如此說來是上游廠商(電毯商家北方)(或Momo)的問題?? 決定辦理退件.並向Momo反映,欲知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也是… 1/28號訂 等到現在…還沒到 蝦皮至少有說春節期間不送 所以才決定 訂momo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Momo 有點砸了自家的招牌 感覺會到2/3號才開始送 但我還是希望這兩天會到QQ 只能說momo的同仁 和 物流廠商 辛苦了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高層下的政策
簡訊中留的電話根本無人接聽,回撥也沒人接 打給客服也沒給司機電話 昨天貨沒送成功 今天就沒送了 還一直放站所 也不能自取
+1
超有同感!!!已經撥了超久 MOMO客服打了也沒有用,重點如果地址有疑慮,司機也不會先打收件者電話進行確認!留的電話也根本沒有接聽過!
前進天說因為不在家 改成2/20配送就好 體諒司機大哥辛苦 所以先告知這幾天不用再送 2/20在家等就好 結果今天2/20花時間在家等了一整天 完全沒下文 甚至問了客服 客服告知不知道商品進度 那是怎樣 貨被吃掉了嗎? 如果無法在正確時間送來 就不要壓日期 壓了 就該送到 浪費一整天花時間等 真的要氣死 然後剛剛訂單進度又變成配送中??? 到底要等到何時
體諒司機大哥變成笑話 早知道就讓司機每天來 一路到20號 我再取就好 事前告知 根本沒意義
之前用黑貓宅急便 都沒這問題 還可以轉超商取貨 你們這速達 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如果人力不足什麼的 那就不要開放 大家一起休息 開了做的爛的要死 到底哪家物流這麼爛 真是拜託別開了
配送單號: 3004****7492 配送站已集貨 2025/08/12 09:27 配送站已集貨 2025/08/12 15:46 到現在8/13都還沒更新。全部物流送我只有在富昇遇到好幾次這問題到底在幹麻?? 每次看到物流是富昇......
也麻煩物流可以打個電話確定。電話等半天不打就是不打。也沒接到通知。
在次說明是 配送站基隆站 ! 配送站基隆站 ! 配送站基隆站
Momo自己的物流真的是慢的可怕,上次買一件物品,每天早上載出門送貨,晚上再送回倉庫,這樣連續送了4天,我還一直問客服到底貨給我送去哪裡了,我家明明就有警衛可以簽收,為什麼會有聯絡不上我然後就送回去倉庫的原因?後來又買另一件物品,很幸運是黑貓送來的,隔天就收到,根本速度差個十萬八千里。這次我又來訂貨(網頁上還寫速達),又給我分配到momo自己的物流,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幾天會收到貨,昨天看到已經出貨,結果到了下午又是停在楊梅倉庫,今天是第二天了,讓我們來看看多久才會收到貨品。
受害人+1 我27號下單到現在還沒到 所謂的春節速達我真看不懂
我28號下單現在還以出貨
MOMO快速到貨搞不起來就別搞了 發包給黑貓好不好 有夠雷
25010199260333明天會到嗎
不會
你的明年才會到
單號3003****0506目前系統顯示在中和民享站, 請問急用是否可以前往自取, 若可以請給地址謝謝
急什麼
你的明年才會到
物流留下來的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查詢配送資料多無查到資訊
您好,查無資訊通常是包裹還在處理中,如果一直都查不到可以透過網站上方的問題反饋提供您的物流單號,將會有專人協助處理。
300196131115的包裹
下單不到8小時就到目的地營業所了,然後過了三天就沒在動過?? 打客服沒用,只說會盡快安排,我是在北北基地區耶,也太扯 也沒有營業所地址,我看自己去拿還比較快
我遭遇也與你一樣 真的令人無法接受
可以將包裹放在我們旁邊的鄰居那邊,皮包工廠
這裡只是幫忙查詢的平台,如果有任何問題要聯繫原本的物流公司
請問如何南投站自取
寫速達查進度寫6/6到貨,等一整天沒來才更新成貨量較大請耐心等待 沒辦法速達就不要標,沒看過哪一間速達要三天的比便利商店還不如
我後悔買MOMO,他們現在改用自家物流超級慢的,以後還是買酷澎就好了,至少用黑貓比較安心
很急的人不建議買momo 物流超慢,一到兩天就要收到貨,過了五天還沒收到,更何況我不是過年前買的,星期一訂都快星期五還沒收到,太無語了👎
沒有聯絡,直接給訊息說連絡不到收件人,門鈴、電話通通都沒響過,更別提簡訊中留的電話根本無人接聽留心酸的?
3002****4315 感謝辛苦的司機帥哥~ 送了10箱衛生纸的货, 這是momo委派贵司,送货到我家的第3次, 每次服務都很好,感謝~
單號 600100645815 未收到電聯就暫置營業所目前人有在 麻煩處理一下
所以今日會再送過來嗎
請問 訂單編號3005****8726預計到貨時間為3月3日,查詢MOMO網站顯示已送達,這樣的流程是對的嗎?(貨物未到收件人手中,確顯示已送達) 沒收到貨
3/5早上已收到貨物,感謝協助處理!